浮生若梦

It's Personal - The Radio Dept.

幻子-云:

刚开始听前奏的时候并不觉的有什么特别的,而听下去后,深深的触动了身体内的某根神经。

忍不住感叹,真棒。

简介:

the radio dept.是一队瑞典的组合.音乐上显然受MBV,RIDE和LUSH这三支SHOEGAZING乐队的影响甚深.不过,那一场辉煌的 SHOEGAZING风潮早已过去十多年了.现在典型的SHOEGAZING乐队已经没有了.所以即便像RADIO DEPT.这样的也只能归入DREAM-POP之例.RADIO DEPT还比较注重吉他编排,旋律的流畅,这也使他们有着BRIT-POP的印记.总之,他们还算一支有特点的乐队.

开场纯音乐It’s Personal引入梦幻的情境,主题曲Pet Grief Up-Beat的节拍,The Radio Dept.这次多了电气。I Wanted You To Feel The Same如以往他们的慢版歌曲,带点年少忧伤。What Will Give和Every Time也都是同样浪漫忧愁,Gibraltar的纯音乐钢琴更是悲伤。

(简介来自虾米)

评论

热度(5)